2023年1月13日 星期五

討論一下


懋:爸~晚上吃飯嗎?
我:今天瑜伽課!
懋:有事討論一下⋯⋯
我:吃什麼?火鍋、壽司、牛排?
懋:專獵牛排~
我:好~下班直接回家找你。
懋:嗯~



五點多,我們倆手挽著手並肩走在家後頭巷子。
我:怎?
懋:理化烙屎了,我應該不用補考。
我:不錯啊~
懋:要重修,連補考的機會都沒有。
我:那就重修啊~
懋:要錢~
我:再給你錢啊~
懋:嗯~
我:就這樣喔~
懋:對啊~
我:靠腰~
懋:⋯⋯


從他開幕後,我們就比較少去孫東寶。
都不錯吃,只是這家離我們比較近且裡頭空氣比較好一點。






沒人、光線又好,這家絕對是優先考慮。



熟門熟路的,找位置、裝玉米濃湯、倒飲料。


我:學校還好嗎?
懋:不錯~放完假要跟同學出去寫心得,過年後要去看電影⋯⋯
我:到時候再拿錢給你。
懋:嗯~








懋:爸~要放進去吃才對。
我:好~


我:來,我拍一張給你媽看看。
懋:嗯~



我的十五盎司牛排~讚!吃飽飽~


你著豬、雞雙主菜~


我:拍一張給你媽看看,我們再吃飯了。等等順便幫她帶一份⋯⋯
懋:爸~你這樣很白爛~
我:等你有小孩,你就會懂。小孩開心,你就開心~
懋:⋯⋯


不到一小小時,我們就吃飽了。我陪你走到家樓下後。
我自己去街頭流浪,剛跟牛排店說:七點二十分取餐,七點半瑩到家就能吃到熱牛排。


大樹下,在之前的公司上班時,我天天吃。








我在街頭走了一個小時後,拎著熱牛排回到家。


剛鋪好用餐桌巾,幫她準備盥洗衣物。
門開,瑩到家了。今天全家人也都平安到家⋯⋯
我差不多可以就寢了,呵呵呵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