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

今天要幹嘛?


我:你兒子跟同學出去了,你今天想幹嘛?
瑩:去蘆洲取貨還有去集賢路上的寶雅買眉筆等東西⋯⋯
我:好~
瑩:好是什麼意思?
我:好,當然是陪你去啊~
瑩:嗯~
我:順道拿錢回家給媽媽。
瑩:好~




第一站,寶雅~
瑩已經進去店家很久了,我還在外頭看著轉蛋機。
最後下定決心,轉過頭拋棄他們了⋯⋯


進去幫瑩提著購物籃,再到櫃檯結帳。一千多元噴了⋯⋯


第二站,誠暢貨中心取貨。
瑩:快兩點了,我們等等去誠對面吃甜不辣、肉圓。
我:好~
停好車後,發現沒開。嘖~
在旁邊的騎樓不停的找店家,近兩點都關的差不多了ㄡ
最後見到一間鐵板燒!裡頭還有不少客人。
我:這個?
瑩:好~


料理台中間一位小弟弟,流利的翻炒食材。應該大學左右吧~超強!
我點了牛肉一百六十元,超可愛的牛肉丁。大概約夜市的骰子牛的四分之一⋯⋯


瑩點了一百四十元的炒三鮮,蝦仁約1.5公分大小、花枝片的很薄。刀功了得~



加兩碗白飯共三百二十元,哈哈哈~
第一道上來時,我就知道我要挨罵了。
買個經驗,下次記得就好嘍~不是難吃而是份量少得離譜。


取貨!
再去繳三個人的手機費,最後帶了幾碗熱豆花回阿嬤家。
一進門,叔叔就煮了熱咖啡上桌。大夥兒坐著陪阿嬤聊天。
我老了,你不知道會不會也時常回家陪我敘舊。



從阿嬤家離開後,又陪瑩去運動。
小愛、冠廷也都在,呵呵呵~




練了三個小時,呼~胸內縫都在痛了。
我:吃什麼?
瑩:等等要去特力屋幫媽媽買東西,還要去全聯。吃對面的越式小吃~
我:好~



瑩點了牛肉河粉,
我:如何?
瑩:超讚!



我點了排骨飯,香噴噴~




再用辣椒把排骨塗紅,嗯~美味~


最後一站,特力屋跟全聯。
特力屋買洗手台的濾槽跟水管。


全聯補些生活用品,
記得昨天才領兩萬元出來。三天連假後,好像花光了⋯⋯
整天下來,LUNE不停的響。
懋:爸~我到了。
我:很好~小心。好好玩,錢不夠再拿給你。
懋:爸~我吃杏子豬排~你看照片。
我:三百八十元?
懋:你怎麼知道?超貴。
我:你都幾歲了,出門吃喝都花我的。我當然知道啊~哈哈~
懋:爸~我準備去看水之道。
我:嗯~一千元差不多打死,其他零頭你自己補貼。
懋:真的~
我:當然真的,每個六日或是連假;我都這樣花。而且要乘於三個人。
懋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