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5日 星期日

法朋蛋黃酥



姑姑:有沒有聽過法朋蛋黃酥?
我:沒有~
姑姑:我就知道,老娘帶了一盒回來讓你們倆吃吃。
我:好~等我跟二哥把神明桌擦拭好,就來嚐嚐。
姑姑:這個最近說打敗陳耀訓蛋黃酥。
我:陳耀訓是誰?
姑姑:幹~去年才買給你吃,真糟蹋。
我:你問問二哥陳耀訓是誰?
叔叔:我都吃泡麵比較多,陳耀訓不知道是誰?
姑姑:⋯⋯



姑姑:看看、你看看,多體面。不是東西好不好吃?是送禮,要體面。
我:我想看裡面,最近好多禮盒都做這樣。左右拉會出現不同的圖案。
姑姑:⋯⋯






我:感覺很厲害!
姑姑:這個一顆九十元,陳耀訓一顆一百元。
我:我會拿去吃火鍋,比較划算。
叔叔:我會拿去買泡麵。
姑姑:我覺得你們是真不懂~




整理完神明桌,大夥兒坐在客廳聊天、喝咖啡、吃年貨零食⋯⋯
明鴻哥哥推門進來,
哥哥:阿伯~
我:嗯~
哥哥:新開的狀元糕店,我買了兩盒;吃看看。
姑姑:我跟你說:他一定連狀元糕都沒吃過。
我:沒錯~
哥哥:阿伯,我最近幫你看了兩組家庭劇院,CP值很高。
我:嗯嗯~
哥哥:三星四萬多降到三萬,各大影音平台音效都支援⋯⋯
我:⋯⋯
哥哥:還有索尼的⋯⋯
我:我只能選最便宜的。
哥哥:我再幫你注意過年檔期有沒有更優惠。
我:好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