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

小烏龜


不到五公分大的小烏龜!公園內目前看過最最最小隻的。
離我實在太遠,看不出來你是什麼龜?
問了鈴姐這是什麼龜?
鈴姐:什麼龜不知道,確定是別人棄養的⋯⋯
我:⋯⋯



我走在正道,你走在台階上。
你不知在忙些什麼?眼睛專注的地上。


我嘖了幾聲後,你轉頭望向我!我上前一步,你頭更歪了⋯⋯


鴿子一副老大樣,我蹲著餵松鼠實在不安。
整群鴿子在一旁,咕咕咕的。然後瓜子又不會啃,怕一怒之下啄我發洩。






池子的水只放淺淺的,我覺得挺不錯的。
乾不乾淨,一目了然。抽換水也快多了。
但那噴水器可能會噴不出來,也好幾年沒見它噴過,該是壞了。




各種焦段、角度各一張。還是貼上去拍大好看點。



還來不及把你拍大,就⋯⋯














遊客走光了,換我上場!
什麼伴手禮都沒帶,最好是松鼠會靠過來。
一點人情世故都沒有的遊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