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

新北市新莊體育園區


我:爬山嗎?
瑩:新莊運動公園走走就好,懋哥還有功課。
我:嗯~
從丸福早午餐過來,好像沒幾個路口。
只是我們不熟悉,得要跟著導航。
停好車,我裝上剛買的自拍棒!
我:看這裡!
瑩:你新買的喔~
我:同事約我一起買,團購。
瑩:多少錢?一起買可以省運費。
我:兩、三百,不用運費。
瑩:還可以無線自拍喔~
我:對啊~
瑩:難怪要兩、三百。
我:嗯~




走不到兩分鐘,你趴在我背上?
懋:爸~好累喔~
我:靠邀~都還沒開始走。
懋:很多功課很煩。
我:功課寫完也是考不好,全寫完還是考不好。考不好、考更爛,也沒人責怪你。何來煩?
懋:⋯⋯








我:要不要去操場跑幾圈?曬太陽很舒服。
懋:不要~










太陽真的很大,只有我穿羽絨外套。呵呵~
瑩:懋~你在這邊第一次踩草皮,不停的哭。不敢踩~
我:對啊~放下去就哭。
懋:⋯⋯
瑩:很小的時候,很可愛~
我:沒錯~















我在這露台上花了不少時間,光線真很美。
但你們倆不愛,直接無視到下方水池旁。


















我:哇~
瑩:不准你把家裡的阿龜丟到這。
我:我知道~我跟他很好好的。
瑩:每隻烏龜都在曬太陽。
我:嗯~我貼上去拍他們⋯⋯
本以為上方露台很漂亮,結果池子邊的烏龜群更適合我。花了更長的時間。









一路上拍了不少的合照,花了一千三買的自拍棒,老實說不好用、不值得。
但可以看到我們三個人的合影,又覺得一切都值了⋯⋯

新北市新莊體育園區
地址:242新北市新莊區和興街66號
電話:02-7728-889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