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7日 星期六

怎麼回家?


池子的水抽乾了,我繞了一圈發現每隻烏龜都頭朝著天。
納悶著怎麼回事?像地球人遇到了外星人,完全無法了解世界怎麼了?
你為什麼會在裡頭?池子水滿的時候剛好躲在裡面?
水抽乾了還是躲在裡面?現在你怎麼回家?



手機的兩倍鏡似乎是最漂亮的焦段,色澤與銳利度都是最佳。
中午套上了一早剛到貨的手機拍照手把,開心的幫手機穿上外套出門。
我的手太短,大手機再扣上拍照手把;完全無法使用。哈哈哈~
光是拿就不太穩,何況右手想變換焦段。
左手又要按對焦點,兩邊手忙腳亂的。不好用~
一張都沒拍到就拆下來⋯⋯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脫下了手機的外套後,依舊維持的往常的拍法。
只不過大都用兩倍鏡,與松鼠保持點距離。
你吃的放心,我拍得開心~大家都好。





何時抽乾的?這幾天都下著雨,我也近一週沒有來公園了。
沒水的池子,烏龜離我好遠。兩倍鏡也派不上用場。









你們都比我家阿龜弱,每有一隻可以到處爬。
是不是習慣了游泳,忘了怎麼爬?我家的阿龜可以伸長脖子、拉長四肢不停的向前撲去。




上班!補班日一點上班的勁都沒有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