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9日 星期四

阿百生日


我有記得瑩的生日,但已經訂了明天的夏慕尼慶生。
生日當天如往常問了是否需要帶晚餐回家?
你又跑出去跟同學玩,然後吃燒肉吃到飽。真享受~



瑩:帶炒飯、炒麵回家,其他的我準備。
我:好~



豐盛~有肉、有菜還有水果。
飯後跟瑩躺在沙發上看電視等你回家,
放假就是不時的往外頭跑,都不知道父母會擔心。



突然門一開,
懋:媽生日快樂~我去買了蛋糕。
瑩:⋯⋯
笑死,上一秒瑩還在嘮叨你天天跑出去不讀書;下一秒眼框泛紅。


你一臉得意地舖上餐巾,把蛋糕放好。






我發現我倆臉上的斑跟皺紋愈來愈多,老了⋯⋯
祝生日快樂~


明鴻哥哥幫我訂了一組家庭劇院,等等要來幫我裝。哈哈哈~
但我跟你說:我送你媽的生日禮物,追劇好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