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

信箱



今天飯後居然沒有睡意?有點不適應。
但雙腿已廢,三台腿推不停地輪著練。
從這台移動到那台,腿發抖著⋯⋯
冠廷:痛風?
我:肌肉量不足⋯⋯
小愛:再加重啊!




冠廷:我今天也很倦,昨天練完後幫朋友幫家。五樓用走的⋯⋯
小愛:我今天蹲整天,一堆招牌趕著年前出貨。
家紳大哥:我睡到下午,但是我六點才睡覺。
我:我就爛~



力王肩膀不舒服,小愛立馬處理。哈哈哈~


七點離開健身房前問你餓不餓?說不餓。
七點十分在越是小吃店門口看到炒泡麵!
拍下後傳給你⋯⋯
懋:好~買~
我:⋯⋯






你花不到五分鐘就吃光,又躲進書房。
我想應該是很不錯~改天我也來嚐嚐看。





花了二十分鐘,呵呵呵~
隱約應該看得出一個信箱掛在欄杆上頭吧?
上班、運動、追劇、畫畫,今天完成度很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