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4日 星期二

窒友梅根


懋:爸~今天要幹嘛?
我:⋯⋯
懋:我請你看電影,窒友梅根!你不是喜歡看恐怖片,走!
我:走啊~




打飽嗝、紅葉鐵板、皇家吉利堡、Q早餐⋯⋯
過年期間什麼店都沒開,最後到麥當勞。我就不信你也休息。


叩叩叩~
我:您好,送早點。
瑩:放著。
我:嗯~
你還躺在客廳睡覺,我不只買完早餐連早餐都吃完了。
一會兒房門內大喊:這麼咖啡?超苦、很難喝。
我:⋯⋯
瑩:你買什麼咖啡?
我:你上回喝的卡布吉諾,說比拿鐵好喝。這就是卡布吉諾⋯⋯
瑩:拿去倒掉,難喝。
我:⋯⋯
瑩:我好像聞不到味道?吃東西味覺也都變了。
我:像我吃辣椒?愈吃愈甜?
瑩:⋯⋯



被瑩唸完後,出門去健身房。週二練背!
訓練結束前問了瑩:想吃什麼?我買回去。
瑩:花椰菜、杏鮑菇,回來幫我煮。
我:⋯⋯


我:餓嗎?
懋:不會~剛吃完麥當勞,我請你看電影。
我:嗯~
這天也太冷了,西門町空蕩蕩的。








離電影開演還有一個多小時,你跟在我後頭陪我在巷弄內散步。
我:你不覺得慢慢走,好好的看街頭上的景色很有趣嗎?
懋:我都在看抖音。
我:⋯⋯


懋:爸~我去買票,你在外面等。
我:嗯~


懋哥請看電影,哈哈哈~



















離開演還有些時間,
我們從噴漆街走到電影公園再到旁邊的宮廟,
一路上你不停的跟我聊學校、同學、遊戲、音樂、電影⋯⋯
我專注在拍照時,頓時覺得你很吵。哈哈哈~
十幾年前你哭鬧不停,也讓我覺得吵。感覺有的妙~
聽不懂的吵跟聽得懂的吵,對我來說都是吵⋯⋯



懋:你在外面等,我去買爆米花、飲料。
我:嗯~


我:懋哥~這片子是不是很雷?都沒人。
懋:你喜歡看就好了,管他雷不雷?
我:也是。
懋:我同學說還可以,而且梅根是真人演的;不是媽媽說的布偶。
我:我也覺得是真人。
等燈光一暗,院內座位也坐滿了。
懋:爸~音效不錯吧~我喜歡在電影院看。
我:嗯~這跟我喜歡在餐廳吃飯一樣,氛圍不同。



電影散場後,走在街頭上。
這弟弟很認真地唱著歌,我聽你在旁邊也一塊哼著。
我:想吃什麼?
懋:不知道~
我:竹間在旁邊,我請你啊~
懋:爸~你好像真的很開心~
我:沒有~
懋:沒有很餓,吃到飽不划算。
我:丸龜?你的最愛,我有看到。
懋:好~








懋:爸~真的好好吃~
我:等等幫你媽帶飯糰。
懋:嗯~


幫瑩帶了兩個飯糰~


懋哥第一次請我看電影的票根,收在抽屜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