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5日 星期三

都市叢林


三面大樓貼著這塊小空地!
驚人的畫面,抬頭一看大樓都快頂到天際了。
讓這腹地顯得更迷你,那農夫更渺小。



初四,我學聰明了,這次騎摩托車出門找早餐。
果然一樣全部都沒開,最後繞到家後面巷子。筒仔米糕,就是你了~


叩、叩⋯⋯
我:送餐~
瑩:放著,等下咖啡呢?
我:好~
瑩:嗯~


叩,
我:咖啡來了~
瑩:嗯~


才剛洗好爬缸,你們又弄髒了。
很不乖睡翻了,四肢呈大字型。


小乖乖拚命的吃,難怪長這麼好。
我準備去健身房了,用走的一路拍照過去。


三運旁的豪宅。




穿過了重新橋下的人行人專用道,直走到堤防邊一堆新房子。
這塊小農地真不得了,不會有壓迫感嗎?





準備進健身房~週三練腿,懶懶的。






訓練結束自己到對面吃火鍋,你們倆都不餓。那就沒辦法了~









再從集美街走回去,集美國小的鐵欄杆依舊好看。


全聯幫瑩買點小點心,被關好了好幾天。挺辛苦~
無症狀倒是挺爽的,不像我躺了十天最後掛急診。


我:今天去什麼夜市?
懋:我跟同學約打遊戲,後面吃水餃就好。
我:⋯⋯






我:居然有松露口味!等等幫你買帶一點。
懋:那個味道,我不喜歡。
我:吃一個嚐鮮,不用吃很多個。
懋:你吃就好了。




叩~
我:您好~送餐~
瑩:放著。
一杯飲料、一塊雞排、松露鍋貼共兩百多元?
台灣物價真的不高,是薪資後面少個零而已。


很冷喔~你們倒是很聰明在加溫燈下哪都不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