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

能量小姐


八點四十分,
懋:爸~你痛風有比較好嗎?
我:你不用上課喔?
懋:我今天請病假,在家裏。哈哈哈~
我:靠邀~
懋:肚子痛。
我:嗯~下班我會直接回家,想吃什麼?
懋:隨便~
我:嗯~




下班前就在思考吃什麼?
你這兩天肚子不太舒服,重口味、油炸類都不行。
水煮?家附近的那家水煮不太老實,已經一個月不買了。
公司對面有能量小姐!疫情期間,我天天買。就是你了!


呵呵~消費滿兩百五十元送蒜頭雞或是剝皮辣椒。
我選了蒜頭雞,擔心辣椒你不敢喝。光用看的就很舒服~
比三重旁邊那間好太多,要是開在我們家附近就好了。


我:懋哥~新口味照燒雞腿!你試試~
懋:嗯~好吃~


我:店家送的蒜頭雞湯,試試~
懋:好喝~
一邊處理著烏龜,看著你把便當吃光、湯喝完。
這樣吃應該營養夠了吧~冰箱也有牛奶,但你就不愛喝。
你吃飽後,桌面收拾乾淨跑進書房了。
我:懋哥,多喝水。
懋:好~


把該辦的事情弄好後,洗好澡;總算可以吃我的便當了。
本來想點牛腱來跟菜梗便當比較的,但我中午吃很多牛肉了就放棄了。
這家真不錯,飯稍微濕了點。不然就很完美~

Miss Energy 能量小姐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35號1樓
電話:02-2382-0931
營業時間:週一到週五10:30–14:00、15:00–19:30




今天一早大美姐就提醒我,中午到她位置找她。
大美姐:我今天帶了一大堆滷味,我自己滷的。記得過來⋯⋯
我:好~
中午吃排骨酥麵,超鳥的。
我捧著麵到大美姐位置上,開始加菜。
牛腱、牛肚、牛腸⋯⋯鋪得滿滿。養眼~
經過櫃檯,櫃檯妹妹又給我了一包麵還有一包排骨酥。哈哈哈~
鳥鳥的午餐瞬間大幅提升一個檔次,笑爛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