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7日 星期六

外套破了


每天停好車子就貼上這鐵皮圍牆,要閃鐵片還有注意腳邊的三角錐。
今天拆除掉的範圍更廣了,讓我興奮地貼得更前、手機越過鐵皮閃掉不必要的東西。
開心地按下快門,當手一放下?我怎麼被勾住了,低頭一看⋯⋯
一根鐵絲外套穿過腹部的地方!靠!鐵絲還纏在正個鐵皮牆上。
小心的讓它慢慢離開我的外套,拉出後流出白色的血液。羽絨外套破了一個洞。




















出來混的,早晚要還。要是被瑩看到我的外套破一個洞,就慘了。
但我的外套也穿了不少年,應該可以⋯⋯
岳母:衣服好好的沒破,幹嘛買新的。
我猶言在耳,現在我衣服破了,應該可以買新的。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