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2日 星期日

狂一鍋


我:如何?澳門哥不停的稱讚這店家很讚!
懋:還不錯~
我:嗯~這春節我們可以天天吃鍋,你老母被關起來了。
懋:超爽~





叩~
我:您好~送餐~
瑩:碗盤拿去洗一洗,記得用熱水燙。
我:好滴~
瑩:退下吧~
我:喳~


叩叩~
我:您好~送餐~照您吩咐魚蝦加上甜不辣,再配上兩道水果。
瑩:放門口就好。
我:是~
瑩:你們也快去吃飯~
我:好~


懋:爸~吃什麼?
我:火鍋~帶你去澳門哥推薦那家。
懋:好~
我:走!






我:如何?是不是很狂~避開用餐時間,就是舒服~
懋:嗯~




醬料區、自助區、飲料區。




我:隨便點,看想吃什麼?
懋:爸~你好像很開心~
我:吃火鍋開心啊~你媽確診沒症狀放心啊~她被關起來不用聽她囉唆⋯⋯超超超開心~
懋:⋯⋯



剝皮辣椒蛤蠣雞!
懋:雞腿很大隻,我還有一份肉盤。
我:嗯~吃飽點。




火焰春辣板腱牛!
懋:爸~用看的就覺得辣~
我:應該是還好,真的辣是看不太出來的。跟武林高手大都是默默無聞或是啞巴。
懋:⋯⋯




我:開動~
懋:嗯~



我:吃吃看~
懋:真的還好~
我:是吧~
懋:鴨血好吃~
我:嗯~


肉全下我的紅湯~


青菜、火鍋料放你的白湯~



我:等下要幹嘛?
懋:迪卡儂買褲子。
我:好~我要去旁邊的全國電子買延長線,還有全聯再買些零食。
懋:嗯~


送了張刮刮券,你跟你媽一個樣。愛刮~

狂一鍋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二段79號1樓
電話:02-2971-8833
營業時間:12:00–15:00、17:30–22:00




試穿了五、六件褲子都不適合。
太鬆太長太緊⋯⋯唉~長高點好嗎?不然就吃胖點。
最後你買了帽T。


全國電子居然有這玩意?還好我拿了延長線就閃人。怕看到更多的聯名⋯⋯




全聯,
我:去拿這幾天想慶祝吃的零食飲料吧~
懋:爸~你真的很開心~
我:哈哈哈~我想那隻香蕉犬~
懋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