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二

變壯


天天看著彼此,老實說大家都一個樣。
不管練幾組、練得多久?幾乎都沒什麼變化。
一天倒晚嘴砲的話題比訓練項目來的精彩。
明天週三練腿日,我打算進廠維修了。
找個整骨師傅幫我身體順一順,一路就休到年後了
找大家拍照,祝大家新年快樂。



整個健身房都是大哥的歌聲?
小愛:我剛給大哥兩包巧克力,可能吃巧克力亢奮。
我:我過去安撫他一下。
見利大哥:我低潮八個多月了,走出來了。呵呵呵~
我:八個多月!
見利大哥:對啊~因為我修正動作,讓他更完美。所以重量都上不去⋯⋯
我:調動作本來就會訓練強度就會掉啊~
見利大哥:對啊~但是我每天罵自己廢物啊~
我:⋯⋯
一人一句,半小時就過了。
小愛衝過來:祥銘大哥換你了,快去。
我才得以脫身,哈哈~然後變成小愛陷在那了。



隨便練都壯的冠廷,
秉持著不受傷、不流汗、不推大重量、想偷懶就不來的原則。
果然成果非凡~天天拚命練的小愛,始終追不上。





更衣室內,小愛教大家比賽的姿勢⋯⋯哈哈哈~
大家新年快樂,北上有時間再來看大家。你們都不需要回娘家,都窩在健身房。


聊得太開心,七點二十分離開。
越南料理沒開、張三雞腿賣完、巷子的黑白切燈暗的,
想吃火鍋,但又懶懶的。最後跑買嘉義雞肉飯,排了二十分鐘⋯⋯
站著站著,我都快睡著了。今天練背明明就很輕鬆,還是覺得疲倦。
看著鏡子內的自己,六十八公斤真的太細了。
明年讓我上七十公斤吧~合照我就不會像根竹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