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

正常



大半年了時間都亂了。
週六,該是六點坐在麥當勞用餐、解手遊任務。
八點進健身房,十一點出來火鍋店嗑鍋。
十二點多回家盥洗、睡午覺。
後來全亂了套,疫情、疲倦還有瑩也入會籍。



一早起床,天氣很不錯。
烏龜餵飽後,盥洗、著裝準備出門。
瑩剛好起床,走到沙發拿著手機躺著。
我:要跟我去吃早餐、運動嗎?
我:要跟我去吃早餐、運動嗎?
我:要跟我去吃早餐、運動嗎?
幹~我說了三次,都沒理我。



自個去吃,挑了個角落待著。
最後健身房,胸、背、肩。
輕重量,每組三十下。六組⋯⋯換了好幾台機器後,人都快去了。



全聯理髮,投了張百元鈔;前面還有五個人。
先到全聯晃晃,順道問瑩需要什麼?居然還是不理我,一天倒晚怪裡怪氣的。
全聯又有新的合作了,比飛兔。婆婆媽媽都在看鍋碗瓢盆,只有我盯著那兔子布偶。



理髮師傅:怎麼理?
我:十二分、旁邊三分。不切邊~
理髮師傅:好~
五分鐘,我爬上全聯樓梯往上。
外頭的框景讓我停下來拍了幾張,下個目的地早餐店。
我:吃什麼?
懋:培根蛋餅不加醬要胡椒。
結果我買了培根蛋餅、玉米蛋餅、蘿蔔糕、火腿蛋,你也是吃光光。哈哈哈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