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

我陪你去


我:懋哥,現在才七點半。那麼早起幹嘛?要跟同學出去喔~
懋:十點半才要出門,去宏匯逛街。
我:我要去吃麥當勞了。
懋:我陪你去~






你挽著我的手,我們共撐一把小傘慢慢往麥當勞過去。
一路上又是韓團、遊戲的話題,不停地轟炸我。那些我真的不懂⋯⋯
但你願意說,我就聽嘍~不久就到麥當勞門口了。
我:你先去找位置,我去買。
懋:好~
我:吃飽後記得提醒我買你媽的早餐,但他不喜歡麥當勞。所以回程要記得買⋯⋯
懋:好~
早餐時間,我倆各自玩著自己的遊戲。


拉亞漢堡,幫瑩帶份套餐。
我:前天你說想吃的那個漢堡,我買了。
瑩:嗯~吃起來還好。
懋:媽,你真的很挑,囉唆。
我:沒錯~你媽真的超會挑,看她嫁的人就知道了。
瑩:⋯⋯
懋:⋯⋯
掏了一千偷偷塞給你,小聲對你說:好好去玩,注意安全。
懋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