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2日 星期四

沅陵街-小米蔥餅


剛吃掉一個便當,公園走了幾圈。又餓了⋯⋯
如果不想讓肚子有挨餓的感,不知道要花多少錢才夠吃飽飽?
我:想吃什麼?
櫃檯:很飽~你可以去鞋街那邊開始有市集。
我:好~



第一個攤位就是寫春聯的,
可以自己選擇文字,十五分鐘左右可以拿。
看著這喜氣的畫面,老闆跟客人交談年節什麼春聯最適合。
我靜靜地按下快門、離開。


老闆:這個價錢貴那個兩倍,因為這個鹼跟那個鹼不同。
歪國人:鹼?
我遠遠地聽,雖然說的是中文;但我也不懂。
跟你上化學課一樣,都是中文;考試就看不懂了。




什麼年貨街,都走到底了。沒看見什麼吃的?只有這間小米蔥餅?
老闆:這不是麵粉做的喔~是用小米。
我:嗯~來個兩份。謝謝~
老闆:一份六十元,兩份算你一百。
我:謝謝老闆~


進公司,還未開燈上班。我默默地吃著小米蔥餅。
等燈一亮!
冰姐:你中午吃什麼?超香~
我:小米做的蔥餅。
冰姐:喔~蔥餅,我就沒興趣了。但真的香~
我:嗯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