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2日 星期日

曬烏龜


悶壞了吧~阿龜~
趁著出晴帶你們放風⋯⋯



我:誰要陪我上頂樓?
瑩:我不能出去。
懋:我不要~
我:沒關係~有三隻龜會陪我上樓。


兩隻陸龜放進塑膠箱、阿龜放到垃圾袋內,就能一塊出門。
到了目的地後,全放下去。去吧~開心玩~









不知道是你們在運動還是我在運動,三隻龜都跑不同方向。
離開太遠,就得跑過去抓回來。回到原點後,另外兩隻又不見了⋯⋯
阿龜還越過門檻直走到樓梯,還落下兩階。




天氣真好~呼~
如以往慣例應該我們在車上,準備南下了。
今年一點都不趕,悠哉極了。街道上車量超少,空氣都覺得變好了。







回家吧~曬太久的太陽對你們也不好。
細皮嫩肉的澤龜在熱的地板上爬,怕燙傷了。
傷了,看醫生就很可怕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