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3日 星期二

大哥在睡覺


週二練背,跟著小愛、冠廷到處走。
機台不停地更換,最後到架上硬舉。
隔壁不遠處,的深蹲架前?見利大哥閉上眼,少說也十來分了。



我悄悄的走到他對面的握推椅上坐著,與他面對面。
拍了兩張照片後,貼上前;用我的大腿把他的大腿撐開。
像在使用臀推機器一樣的訓練方式⋯⋯
大哥:阿娘偎~
我:哈哈哈~
大哥:驚死人~
我:大哥睡太久了。
大哥:瞇一下。
我:不要受傷就好了,睡飽一點沒關係。
大哥:我今天練得⋯⋯
話還未落,小愛過來解救我了。
小愛:祥銘換你了,快過去練。


我:便當需要嗎?
瑩:我想吃全聯的。
我:好~
為了瑩的全聯便當,我提早十分鐘離開健身房。
到達全聯門口,六點五十八分。一進門入口處圍滿了老人?
十幾個老人把入口處放著便當架給堵起來了?
七嘴八舌地說著:等等就會貼貼紙,價錢砍一半。
明明就是惜福便當,大家都把要吃的便當拿在手上等店家貼貼紙?感覺很差。
我想擠進去買又不想奪走他們想買的菜色,陷入兩難。
突然一位年輕人衝進去,奪走三個便當。
老人一陣哀號,雞腿少三個了、那個年輕人很笨,要貼貼紙了。價錢剩一半⋯⋯
哎~為了瑩,換我穿過十幾個老人也拿走一個雞腿便當。
那個人也很笨⋯⋯
哈~就是在說我。
整群把便當架圍起來,不讓人買。這種行為很不該,店家應該要注意一下。





我:會餓嗎?
懋:不會~
我:嗯~
瑩的便當搞定後,換我買張三。排了半個小時!



九十五元雞腿飯!


八十九元雞腿飯?哈哈哈~


趁著瑩還未到家,幫她添加了全聯泡菜進去。菜色是不是變得很豐盛?
瑩:便當五十元嗎?
我:嗯~
瑩:吃便宜的就好了,真好~
我:嗯~
瑩:為什麼上面沒有貼貼紙?
我:?
瑩:你是不是買原價?
我:我老婆想吃的,管什麼原價、特價。
瑩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