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6日 星期一

灑水車


都更的灑水車,明明就是乾乾淨淨的車身。
讓我這麼一畫下去,就像高級的黑頭車⋯⋯






第三天了,我連續畫了三天圖。
第四天了,瑩連續追了《我是真的愛你》
我在一旁都看不太下去,反反覆覆的劇情?
壞人做壞事,好人生氣要報復,心軟。過了報復時機,悔恨。
壞人又做壞事,好生氣要要報復,心軟。過了報復時機,悔恨⋯⋯
為什麼不把時間拿去健身房反覆的訓練肌肉線條?
讓自己的體態更好?就是這樣不停地反覆訓練、堆疊出肌肉美感⋯⋯
要不然學我反覆不斷地練習畫畫,每張作品都會讓我覺得有不喜歡的地方。
於是我不停地反覆,歹戲拖棚。




今晚特別的餓,張三雞腿排隊二十幾分鐘!
本想買片雞排犒賞自己的耐心,後來又換了念頭買了片大雞胸。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