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

痛風了


下著雨,一路從東區飛奔回到三重。
門口?為什麼圍著這麼多人?到櫃台掛號才發現裡頭座位全滿?
今天是⋯⋯免掛號費嗎?



外頭刮著風又下著雨,腳痛到不聽使喚。
又找不到地方坐,今天是什麼日子?
現在跳號才四十號,而我是五十二號!
腳痛到都忘了時間了,直接放空⋯⋯


醫生:怎麼?
我:痛風!
醫生:哇~你後腳跟滿出鞋跟了。
我:真假?我還沒看,長褲蓋著。
醫生:打針吧?上回拿藥吃似乎壓不住。
我:好~謝謝醫生。
護士:祥銘~
我:在~
護士:來這裡頭,打針。
我:好~
護士:我扶著你,你小心脫外套。這打針桌不能壓,會翻過去。
我:謝謝~那根針?也太大了,且漲價了。
護士:痛風針都有稀釋過,所以比較大隻。打血管比較快好,會怕嗎?請醫生改打肌肉?
我:怕~不能走路、不能吃火鍋。
護士:來吧~
打完針後護士讓我在診間坐五分鐘,我見她不停地接電話看診的病人。
不斷地重複相同的話,太辛苦了。難怪剛剛在門口等那麼久?
醫生看一個現場病人,再換線上病人。近來疫情又爆炸了,感謝你們。





痛風發作後,明顯的變粗、變大,腿還變長!
那去健身房幹嘛?天天吃火鍋就好嘍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