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

鴨鴨公園2022地景藝術展-黑夜


我:懋哥陪我去呱呱公園。
懋:⋯⋯
我:散步一下,很近。你知道我拍照很快的。
懋:好~繞一圈就走。
我:好~





我:很棒吧~哈哈哈~走!
懋:嗯~







計畫用相機上腳架,結果腳架一放、快門線插上去。
壞了?然後下雨了?這空曠的地方哪能躲雨?
我:回家嗎?
懋:你不是都還沒拍?
我:那等我一下下,我用手機隨便拍拍?
懋:好~


















拍照很快啊~按下去、按下去就好了。
時間都花在一堆人都不排隊,不停地插隊上前站在地景上面。
我是要拍地景還是要拍你?台灣最美的風景,哈哈~
台灣人真的要重新去讀幼稚園,很多基本禮貌、常識都沒有⋯⋯
我:吃宵夜嗎?
懋:可以喔~
我:準烤生?
懋:好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