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

過年運動



健身房內空蕩蕩,過年期間可說都沒人。
加上天氣冷,願意來的人少之又少。
但我每天來還是都遇見相同的面孔,太有毅力了。



你們都在睡,我先自已吃;運動後再買回家陪你們吃。


咖啡店的公仔換上了過年的衣裳。


子瑜:叔叔~你老婆呢?
我:睡覺~
子瑜:不是要回娘家?
我:她小年夜確診,不用回去了?
子瑜:多保重,幫我跟她說新年快樂。
我:好~
子瑜:等等,幫我拍照傳給他。
我:⋯⋯



子瑜:傳給他,跟他說:愛你。
我:⋯⋯






小愛、冠廷都在唬爛,什麼過年會天天來。
一個說冷不想出門另一個說要賠眾女友抽不出身⋯⋯
我自己一個慢慢練,訓練強度降到三分之一重量,每組三十下。
酸到要命,一個機台六組;一天一個肌群近十個動作。騎摩托車都會發抖~
67-68公斤卡了兩個月了,確診掉到65公斤又慢慢的拉上來。想變胖真的好難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