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7日 星期六

換我給你錢


週六補班、上課,我們倆都乖乖的配合規定。
瑩躺在家追劇、嗑零食,她也是依公司規定全員扣年假。
下班後直接回家,痛風雖然有改善。
還是想再讓他好一點點,週一再開始訓練。



五點十五分進門,
我:大家都在,想吃什麼?
瑩:我吃一天零食了。懋剛買一個紅豆餅給我,吃不下了。
懋:我吃一點點就好了,我也有吃車輪餅。起司的~
我:為什麼我沒有車輪餅?
懋:怕冷掉,不好吃~
我:⋯⋯
懋:好啦~我陪你出去吃。
我:嗯~
目的地,你小時候最喜歡的鍋燒意麵店家。


蔥蛋~


青菜~


炒麵~


炒飯~


赤肉湯~


小魯~


全員到齊!


我:慢慢吃,不夠再點。
懋:嗯~爸~我網路很慢⋯⋯
我:等等去改成吃到飽啊~
懋:真的嗎?
我:不然怎麼辦?但不能讓你媽知道。
懋:嗯~
我:不然一個月六百上下,再加上你的影音平台⋯⋯
懋:嗯~
我:嗯~
懋:等我十八歲再去打工,換我給你錢。
我:嗯~


鍋燒意麵無刺虱目魚肚粥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244巷47之1號
電話:02-8972-6018
營業時間:11:00–20:00







店家給的份量實在太大,我們倆吃得很撐。
你挽著我的手走在夜裡的巷弄內⋯⋯
懋:爸~肚子痛!
我:三運啊~有廁所,哈哈哈~
懋:好~
我:我在外頭拍照等你~
懋:好~
站在外頭遇到了三運的教練,寒暄了幾句。
為什麼大家都可以那麼巨?
等你出來後,
我:走!改到飽方案。
懋:好~
櫃檯:歡迎光臨。
我:手機要改成吃到飽。
櫃檯:嗯~名字、電話、身分證。
懋:沒有身份證,在媽媽那裡。
我:用我的。
櫃檯:不行,只能用弟弟的。
懋:去偷嗎?我知道媽放哪?
我:也是可以。
櫃檯:?
我:他媽說:手機是拿來聯絡事情的,不用吃到飽。
櫃檯:嗯~
我:所以不能讓她知道。
櫃檯:那一週內補給我身分證,可以嗎?
懋:可以~
櫃檯:有續約裡,那邊的家電可以選。
懋:微波、烤箱⋯⋯氣炸鍋!家裡沒有。
我:那就氣炸鍋啊~
櫃檯:直接帶走嗎?
懋:對啊~
櫃檯:那媽媽不就知道?
我:我說我尾牙抽到的。
櫃檯:⋯⋯
我:合理~
最後合約改成599元吃到飽,這樣過年在南部你就可以好好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