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9日 星期日

2023新北燈會


這兔子?讓我們吹風等了它半小時。
當燈光一閃、音響一炸,悠然地轉一圈結束。
懋:爸~應該在家的。
我:幹嘛這樣,記錄一下啊~想吃什麼?
懋:炒意麵!
我:走!



春酒結束後,
我跟瑩躺在客廳打瞌睡,你又進書房跟同學打電動。
八點,
懋:爸~你不是想去看花燈,我陪你去。
我:幾點了?
懋:八點,你拍很快。我想去看那邊的攤販有什麼好吃的?
我:走!
越過了河堤後,
我:那頭就是我們的目的地,台灣小吃!
懋:沒錯~
年年征戰花燈小吃攤販,有一年我們來了三回。都是為了吃小吃⋯⋯



懋:爸~只有這區?
我:以前從重新橋開始一區小吃,中段在一區,三重站這邊再一區。現在都沒了?
懋:好爛喔~之前重新橋那頭就開始有花燈延伸到這邊。
我:沒差啦~都來了~







我:你準備好了嗎?
懋:你零錢準備好了嗎?
我:我好了~
懋:我也是~
我:開吃!



入手大腸包小腸!










然後什麼都沒買了,居然還有文創的來擺攤?
懋:沒什麼?
我:陪我去主燈區,拍完再去吃宵夜。
懋:好~
我:你老母很聰明,說冷不來;還是早知道很鳥。
懋:她是懶。
我:嗯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:我覺得花燈沒有以往的一半,質與量都不夠。只有風讓我們吹得很飽。
懋:⋯⋯





炒意麵已收攤,哈哈~
我:怎辦?
懋:吃豆漿~
我:順便幫你媽帶些回去。
懋:好~爸~明天要幹嘛?
我:靠腰喔~我要上班了。
懋:對喔~我還在放假。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