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8日 星期六

義式屋古拉爵


我:恭喜啊百出關~
瑩:⋯⋯
我:你很爽了,都沒什麼事。我小命差點就丟了⋯⋯
瑩:⋯⋯



我:今天想去哪走走?我妹幫我訂了乾杯燒肉幫你接風。
瑩:去大哥家拿東西,他回台北了。
我:那⋯⋯大家一起去板橋拿東西再回到新莊家樂福走走,懋哥想買褲子。
瑩:好~
家樂福內的賣場,都是聯名的產品。






每間服飾店都走過,沒有你們喜歡的。
最後在這賣場逛最久,哈~怎看都喜歡。


我:想吃什麼?古拉爵、瓦城、壽喜燒、火鍋⋯⋯
懋:我想吃古拉爵或是瓦城,看媽。
瑩:都可以,看懋哥。
懋:古拉爵~
我:走~


我:你們倆都有選擇障礙。
瑩:看怎麼點比較劃算。
懋:我挑好了啊~只是在想要不要點最新的套餐?
我:嗯~要是我就是最新的菜單套餐,就搞定了。
瑩:⋯⋯
研究近二十分鐘,最後還是選了最新的套餐。





我:啊百,你看起來很開心~
瑩:⋯⋯
我:這幾天,懋哥不停的對我說這句話。
懋:⋯⋯




我:吃起來有味道嗎?
瑩:一點點。
懋:湯的味道本來就一點點。
瑩:⋯⋯
我:我口袋的錢只剩一點點。
懋:對~爸過年花了很多錢。
瑩:⋯⋯



我的熱咖啡~




雙拼~我的牛肉你的豬肋排。


你選的墨魚麵~


我:瑩你的蛤蠣燉飯嗎?
瑩:⋯⋯我忘了~
懋:媽是點新出的口味蝦子燉飯~



果然,廚房的忘記放上烤蝦,哈哈哈~
端回去,鋪上烤蝦再端出來⋯⋯


當月生日小禮物~



我:如何?
懋:還好~


過年套餐限定甜點~


懋:如何?
我:還可以~
你們倆都吃不下了,我只能自己吞了⋯⋯

義式屋古拉爵
地址:24158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五段654號B1
電話:02 -8512-4712
營業時間:11:00–22:30



最後你去理了髮,結束這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