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

丸福早午餐


我:順嗎?
懋:超順的,看限動最有感。
我:嗯~想吃什麼?點~
懋:嗯~



六點,我就醒了。
家裡頭三隻烏龜吃飽飽後,
我思考著吃早餐?運動?解每日任務?
還賴在沙發上猶豫不決,瑩起床了。
我:想吃什麼?我去買。
瑩:好天氣,出去吃。
我:嗯~
等瑩準備好,都七點半了。
我鑽進你的被窩,把你的身體整個抱進我的懷裡。哈哈哈~
不停地摸你頭髮、臉蛋⋯⋯
懋:爸~幾點了?我很想睡覺。
我:十點了!
懋:靠~我週五請假、週六補課,今天好多功課⋯⋯
我:嗯~起床吃完早餐再去寫。
懋:嗯~


我們跟著導航一路到這,還沒九點。哈哈哈~
懋:爸~你剛不是說十點了?
我:我看錯了~
瑩:⋯⋯
懋:⋯⋯
我:放假就是要三個人一起吃飯,平常很難聚在一起。












我:沒有人就是舒服啊~
瑩:嗯~
懋:想睡覺~


我:我跟上次一樣,讓懋哥吃吃好吃的唐揚雞。
瑩:嗯~
懋:我點這個,加79元套餐。
瑩:嗯~我沒帶錢。
我:嗯~
懋:嗯~



瑩:我點拿鐵,呵呵~
我:不是說要省錢?
瑩:我是想讓你拍照,上次點美式。黑黑的~
我:也是~



懋哥大大的早餐~



瑩姐的早餐~


我的早餐~俯角的照片居然模糊?我怎麼了?








我們三個互相分食,討論哪個比較好吃。為什麼餐點取這個名字?
開心~假日就是要這樣,等你結婚後還是要常回來找我們吃飯。


自拍好難~


拍模糊也很難,換了新手機變得很敏感。碰到就拍了?


飯後出了艷陽,嗯~找個點走走、曬太陽⋯⋯
我把鑰匙放在巷子正上方,讓它飄浮起來。回頭你們倆都走遠了。

丸福早午餐
地址:242新北市新莊區中誠街167號
電話:02-2996-5502
營業時間:07:30–16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