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6日 星期四

阿百出關大殺四方


我:辛苦了~我整天頭也很痛。
懋:她真的很吵。
我:一早快篩沒事,她就破門而出了。
整個家都快翻掉了,看哪都不爽,見哪都覺得亂。
沒有一個地方是沒有病毒的,酒精都擦完兩瓶了⋯⋯
懋:⋯⋯



紅葉鐵板開了,
幫瑩帶了哈克牛,你的哈克豬。
沖杯咖啡加上香蕉、橘子,瑩的早餐~





瑩出關後,大家都動起來。
房間、客廳、廚房、廁所、陽台無一幸免。
我們倆被唸的一上午,中午總算放飯了。跑到麵攤坐著相互訴苦⋯⋯


下午洗衣服、吸塵瞞,瑩還在到處消毒⋯⋯
我的頭痛,她的嘴停不下來;你也好不到哪去,無法躲進書房。
到了傍晚,終於不是消毒結束而是可以吃飯了。
我:想吃什麼?
懋:披薩好了。
我:用我的手機點,等等去拿。
懋:好~





我:啊百吃飯了,等等再用。
瑩:我先把廚房弄好。
懋:⋯⋯
我:唉~
瑩:這樣多少錢,好像還不錯。
我:過年優惠價,不到一千元。
瑩:那是多少?
懋:七百多~
瑩:有點貴~
懋:但是結帳是差幾元一千。
瑩:服務費喔~
懋:不是,我每樣都改菜單跟升級。
瑩:⋯⋯
我:⋯⋯
瑩:吃得完嗎?
懋:可以~
瑩:嗯~
吃了半個小時,我們倆全部吃光光。呼~
吃不下也得吃,但也不是吃不下而是不想起來做家事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