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4日 星期六

買紙


我:還不錯~
瑩:三小?
我:還邊。
瑩⋯⋯



下午跟叔叔、姑姑有約,在內湖的咖啡廳跟店長拜年。
順路經過士林,可以去添購一些水彩紙。
沒有買ARCHES水彩紙,淨買些普通的。這樣也花掉了一千八!
開心的拎著出來,
瑩:浪費錢。
我:都買便宜的。
瑩:我去印刷廠幫你拿廢紙就好了,也不用錢。
我:⋯⋯
昨天交了張稿子給瑋哥,
瑋哥:羨慕你有畫畫的才華。
我:能賺錢的才叫才華,其他不是。
瑋哥:哈哈哈~
我:哈哈哈~







回家買上拆了綠色大本子水彩紙,
好不好畫?好不好用?這年頭有錢買紙就不錯了。
我在心理安慰自己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