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8日 星期三

仁修堂


趁著過年前把身體筋肉順一順,跟整椎師傅說好會過去。
目前跑過數十家,就這家最有效果。但痛不欲生⋯⋯
五點下班趕回家洗澡,再往這衝。
等等就能直接貼濕的藥膏,效果比較好。



入門就看到師傅跟老婆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
我:大哥,我有打電話來。
師傅:嗯~怎麼?
我:想趁過年放假不會去重訓,來這讓你看一下肌肉。
師傅:脖子歪掉、左肩上提、右邊肋骨往後,問題不大。
我:⋯⋯
趴著先刮痧再火罐,然後熱敷。
最後師傅爬上去在我被上踩⋯⋯
趴著就夠悶了,我還載著口罩。再加上師傅上在上面的重量、施力,快沒呼吸了。
等背部都伸展開後,以為結束。殊不知換三頭跟三角,比背部更痛。


結束後跟師傅拜了早年,回阿嬤家吃飯。
回家的路程溫度15度,但我一直發抖。背部的藥膏超級冰。
過年休個一週,讓肌肉好好休息。辛苦你的,新的一年請好好增氣。

仁修堂傳統整復推拿
地址:247新北市蘆洲區信義路37巷4號
電話:0976-855-881
營業時間:下午兩點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