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9日 星期四

慶三號


這個手勢挺有趣?不是何意?
六點多在公司周圍不斷地繞圈擴大散佈範圍。
延平南路上居然開了那麼多間早餐點?
這大半年真的都太晚起床了,是根本起不來。
重訓強度真的太大,當下無感;每個人都很亢奮。
回家一鬆懈,睡著後;疼痛的後勁太強!



店內跟咖啡工廠挺相似,懷舊風格搭配一點沈穩的工業配件交替。
只剩那張大桌子沒有人,想內用又不好意思霸佔著那大桌子。只好選擇外帶。


外頭好多備好的早餐,以便上班族一拿就能離開。
但口感應該不是很好,我現點的早餐帶到公司就冷掉了,何況這先做好的。


帶上了一個總匯~


再帶上一杯咖啡~
跟小七的妹妹們道早年,也多帶了一杯給公司警衛大哥。
我:大哥,新年快樂~
警衛大哥:新年快樂~
我:今天回溫,應該幫你帶你最愛的可樂而不是咖啡。
警衛大哥:沒關係~謝謝你~
我:過年沒放?薪水有加倍嗎?
警衛大哥:傻孩子,我們這行的都一樣,還加倍。有工作就好了⋯⋯
我:哈哈~




果然跟我想的一樣,現做現吃才是美味。
吐司潤潤的,都被裡頭的餡料弄濕了。


找一天早起,現場吃。順道把附近的早餐店全吃過⋯⋯

慶三號-台北延平店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9號
電話:02-2361 -1539
營業時間:05:30–13:00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