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7日 星期二

早安


你也起得很早,趕著覓食還是上班?
鞋街上兩旁都是攤販,用帳篷蓋住。前後各一位警衛看守。
原來是這樣,我還以為會天天收拾、隔天再擺攤。






燈也都沒關?
在裡頭到處閒晃的我,前後的警衛大哥心有靈犀的都往我這方向走來。
我只能等到他們快接近我的時候,閃進小巷內買早點。哈哈~
跟老闆娘點了早餐後,我又鑽出鞋街往兩旁看。
他們又回到頭尾的地方站著,心想是否該再一次引起他們的注意?
因為我的黑胡椒豬排三明治還沒做好。





天冷起不來,好久沒有大清早的遊街、拍照。



嚇到我了,本以為沒人。好險我沒有走進去⋯⋯







繞一圈後,上班!又是一天的開始。
會拍照、畫畫真的很不錯~就是不太會說話跟寫文字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