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27日 星期五

大嫂還好嗎?


預計今天是從南部北上的日子,姑姑幫我們接風,訂了火鍋店。
年年都是如此,因為過年我們回南部,她在婆家碰不著。
姑姑:你老婆出關了,回家打麻將。二哥煮麻辣火鍋在家吃,不要出門。
我:我都可以~
姑姑:廢話,我是要你去問你老婆。
我:嗯~
和樂融融的畫面,小雞仔拿的平板到處幫人拍照。




我:⋯⋯
懋:⋯⋯
我:你媽去看婦科。
懋:我覺得是頭腦有問題?
我:我覺得是我有問題?
懋:什麼問題?
我:為什麼我會結婚?
懋:這是個好問題!
我:等等回阿嬤家要叫人,知道嗎?
懋:嗯~


雞仔又是跆拳道又是游泳課,精力一樣旺盛。



叔叔:我去後面煮麻辣鍋。
我:嗯~
叔叔:我弄鴛鴦鍋,怕他們不敢吃辣的。
我:這是兩個臉盆,不是鴛鴦鍋。
叔叔:呵呵~冰箱還有很多肉片、火鍋料,幫忙清一點。
我:媽平常就買到塞不下了,過年更離譜。還去別人家借冰箱放⋯⋯
叔叔:沒辦法~








你們倆打了三輪,
我靠著我媽身邊睡覺,雞仔跟阿嬤在欣賞剛剛拍的照片。
叔叔、姑姑在麻將桌旁看你們打牌,平安就是幸福。
只有一個人不開心,過年拿了幾萬元紅包賭光了。
心情差躺在房裡睡覺,真白痴~


瑩從頭輸到尾,愈輸愈開心。號稱散財童子~也才輸幾百元。
幾萬元是能輸多久?幾萬元可以吃多少火鍋?八十歲的人腦子比幼稚園還不好使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