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0日 星期二

頭暈


從之前的二百二十公斤後,冠廷肩膀拉傷。
架上硬舉從此列入黑名單,哈哈~今天冠廷主動說:不然拉一下輕的⋯⋯
我:都可以~
小愛:幹~那有拉跟沒拉一樣。
冠廷:你不是想變壯,那就要跟我一樣用輕的重量。
小愛:哥~我錯了。健身是結果論,你確實很巨。
冠廷:那就跟著我練。



冠廷一直擔心我痛風會不舒服,一定要我載上他新買的腰帶。
雖然這腰帶被每個人都嫌棄,說這麼薄這麼貴!買的都是傻子⋯⋯
我:哥戴的是造型、標配,因為每個人都有。
冠廷:沒錯~
小愛:盤子~
子瑜:傻子~
郵差:其實質感很好。
冠廷:對啊~
郵差:但我會直上SBD腰帶。
我:冠廷,沒關係啦~我們都拉輕重量⋯⋯
冠廷:對啊~好看就好。
我:沒錯~
剛拉完十二下一組,小愛跑去聊天。
冠廷:我幫你拍照,這腰帶好看啊。
於是我又拉了十二下,連續二十四下。我頭昏了⋯⋯





回程直接去店家內吃,七點多沒客人。
真好吃,有湯有飯共一百一十元。划算~就是排骨太小,呵呵~
下回想點蝦醬高麗菜、白飯再來一碗熱湯,也是一個套餐的概念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