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1日 星期日

鴨鴨公園2022地景藝術展-白天



白天只能把瑩拉出門,因為你都在睡覺。
超爛的天氣,但只要不下雨。我都能接受~



瑩:拍一下,今天拍的我要給同事看。她想帶她女兒來~
我:好~


我:這樣可以嗎?跟鴨鴨散步,結束後三重捷運站霸味薑母鴨。路線都幫你同事規劃好。
瑩:⋯⋯


瑩:陸橋拍一下。
我:嗯~






出了陸橋後,
瑩:拍一下。
我:好~


我:這個如何?台灣最美的風景!
瑩:⋯⋯



我:那個白滄滄得好像芒草?
瑩:拍下來~



我:好想要女兒喔~
瑩:生不出來⋯⋯



我:兔子、鴨子都收編了。
瑩:好~





我:你這個姿勢是?
瑩:先傳幾張讓她欣賞一下。
我:姿勢比地景藝術好看!
瑩:一定的。












瑩:每年都一樣,沒什麼?網路上的宣傳照都假的。
我:我覺得不錯啊~我老婆陪我散步⋯⋯
瑩:臭嘴~
我:晚上我叫我兒子陪我,哈哈哈~
瑩:他不會願意的。
我:你不知道我們感情多好?



辛苦了~
蹲地上準備拍這水車,一條狗就在我面前走過!
好棒的畫面,但我沒拍到。不然狗的倒影也在上頭!



晚上見了,鴨鴨公園~





收工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