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月8日 星期日

無知


瑩:回程去宜家家居,我要買東西。
我:好~
懋:哎~
我:請你冰。
懋:我還想吃肉丸子⋯⋯
我:好~



瑩:自助式?
懋:很方便~
我:不用排隊,讚!


都還沒進到商場,我們已經開吃開喝了。


懋:爸~你不累嗎?
我:會啊~
懋:媽來這裡沒有兩個小時以上出不去⋯⋯
我:讓她逛,有位置我們就坐。我還要結帳,都沒吭聲了。
懋:⋯⋯



我:老闆,來杯咖啡~
懋:⋯⋯


我:先生,我要辦紓困~
懋:⋯⋯


我:懋哥,小鯊?那邊還有整車的大鯊。你騙我說絕版⋯⋯
懋:⋯⋯
我:小鯊要嗎?
瑩:大鯊都讓他眼睛過敏了,還小鯊。
懋:⋯⋯
我:⋯⋯


我:去抱一下也好,至少曾經擁有。
懋:⋯⋯









我:真被你說中了,我們不停的走;她快速地看也花了兩個多小時。
懋:對啊~
瑩:回家去全聯,洗衣精還有其他東西沒了;還有我要碗盤。
我:⋯⋯







累死了,回到家你衝去盥洗後在書房趕功課了。
我清洗了兩個烏龜缸,花了一個多小時。
早午餐、宜家、全聯一路刷下來,我都不敢看⋯⋯
放假雖然三個人可以窩在一起,但是開銷很可怕。
瑩還在碎念昨天去自助餐買夾菜,結帳一百三十元。
她完全不敢相信,我們倆一臉茫然。出門都讓她付錢,她就不會這麼無知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