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

2023國際自由車環台賽


衝啊!咻~咻~咻~
我:這是什麼比賽?
叔叔:這一台腳踏車都可以買我的電動車好幾台⋯⋯
瑩:這麼貴喔~
叔叔:我同事去買二手板輪就要五萬多了。
瑩:⋯⋯
我:之前我在單車雜誌,看過很多很貴的。一根手指頭無法提起的單車,不是單車。
瑩:⋯⋯





週日陪叔叔去建國花市買些種子,準備到山上播種。
還沒到建國花市就遇上了封路?只好回頭把機車停在帝寶後頭巷內,再步行至建國花市。
但居然連行人也不給過?
工作人員:要走到前面那邊亮黃燈那,有沒有?過馬路才可以。
熊貓:靠爸喔~這一單已經花了我一小時了還沒送到。
工作人員:不好意思~
我:⋯⋯


真封路,機車、汽車、行人都瘋了⋯⋯





叔叔、瑩還有我三人並行,邊走邊聊天。幻想著有錢人的生活模樣?



我:閃黃燈就在前頭?
叔叔:過馬路不用一分鐘,繞到這邊再走回去?半小時?
我:散步啊~還不錯~這是有錢人的林蔭大道。
叔叔:嗯~






正準備過馬路又被擋了下來?
比賽車隊要過⋯⋯














又是一陣咻~咻~咻~拿著手機拍照的我,風一過手機都快噴掉了?



過了馬路後一間不知名學校,周圍有小螃蟹。
明鴻哥哥最近也推薦我養螃蟹⋯⋯他真以為我單身~


感動~到了~
最令人感動的是,我逛了大半天後在一個攤位上買空氣鳳梨。
結帳時又遇到剛剛那位熊貓,他剛好遞一堆飲料給櫃檯。
不停地道歉、抱怨,求不要給負評⋯⋯
太慘了,一單跑了一個多小時;還不是用騎車是走路。
因為他陪著我們走到那那那那邊有閃黃燈那才可以過馬路。哈哈哈~
辛苦了~單車競賽的選手也辛苦了~大熱天的,每個人都好不容易啊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