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8日 星期三

刺眼


你們倆比正午太陽還耀眼,池子內你追我跑、相互揮手抱抱。
我穿過圍牆伸長手機錄影,三分鐘的時間。太陽下身體比手機還要燙。
起身還差點撞到一位奶奶,她滿臉疑惑著望著我、看著你們⋯⋯




曬太陽真的很舒服,池子上的架子滿是烏龜。
瞇著眼,動也不動。讓太陽抱抱~


你好像昨天就在這了,都沒有回家。



大斑一聽到有人靠近,身子一沉直到水底。




你還是失敗了⋯⋯連續失敗三次,我不忍再看下去了。


繞著圈圈追來追去,小隻的爪子長該是公的,另一隻跟家裡頭阿龜一樣短指甲應該是母的。




今天松鼠稀少,歪國人倒是很多。英語、日語、韓語,我都聽不懂。
還有一金髮媽媽坐在池子邊,讓小孩坐在地上玩泥土!絲毫不怕髒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