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2日 星期日

空氣鳳梨


章魚!有可愛,入手了好幾個空氣鳳梨,最喜歡的還是你。
猶豫了很久才入手,因為小小的要一百大洋。如果被瑩看見了⋯⋯
一定會被唸,一百大洋可以買四盆植物、三盆多肉⋯⋯
於是我偷偷結帳,把它混進其他袋子內。



每次來這看見什麼?就想買什麼?
兩週、一個月過後,總會懷疑自己是買植物還是盆子。
叔叔買了顆芭樂樹苗還有好幾包種子,這週六要上山播種。


豐收~希望你們可以活很久⋯⋯


瑩的多肉,掛了再買、掛了再買。


我的空氣鳳梨,哈哈哈~
那隻鵝裡頭的青胎球加上一顆小植物也是瑩買的。
難得這回肯花這麼多錢。


青苔一盆,想種在木頭、石頭上。
網路上的教學都很簡單,我依樣畫葫蘆全死光了。
一定是有什麼訣竅沒說出來。







我把空氣鳳梨全放置到木塊、石頭上,統統拿到陽台。
隔天陽台都是青苔的味道,像處在大自然中。然後我的鳳梨都被風吹走了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