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4日 星期二

新器材


小愛:我買的練手臂新器材到貨了,來試試看。
冠廷:這兩顆球?
小愛:沒錯~
冠廷:感覺很猥褻⋯⋯



我:大哥比賽如何?
見利大哥:全破紀錄,隨便舉舉。
我:哈哈哈~
見利大哥:今年最少可以拿三十幾面金牌,但是報名費太貴。
我:可是每個比賽可以一直破紀錄!
見利大哥:對啊~秘書長建議我比三項總和,單項不要比。
我:有差嗎?
見利大哥:差在金牌數量,三項總和的每項紀錄可以破單項紀錄,我都會破。所以多比單項只是多花錢還比較累⋯⋯
我:好像有道理。
見利大哥:應該會這樣做,畢竟要花不少錢。
我:嗯~



這兩個丸子明明不是這樣用,但小愛說:可以刺激不同的肌肉。
一開始掛在桿子上頭做引體向上時,真的前臂很有感。
連續做了幾組後,回家騎車我發現手無法轉油門⋯⋯
郵差:我無法拿筷子,我用湯匙吃飯。
小愛:我也是無法騎車⋯⋯
冠廷:我都沒感覺。
這小東西刺激前臂真的很有感覺!
後來掛在槓鈴划船上就很奇怪了?
小愛:冠廷上,我從後面錄影;你會變得很威、很巨。
冠廷:引導力很強~
見利大哥:那兩顆掛在那是什麼意思?
我:⋯⋯


訓練完,拿筷子會抖、碗無法端起來⋯⋯
腦海裡又聽見小愛的聲音:這是球型訓練器材,我還買了更進階的柱型;等貨到時大家再來試試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