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

品酒


叔叔:同事送的,我沒喝酒;哥你拿回去喝。我再送你兩組杯子⋯⋯
我:這什麼酒?
叔叔:我也不懂,不是有什麼果香、木桶香⋯⋯
姑姑:跟人喝什麼洋酒,哥你喝18天就好了。前陣子還特價要幫你買兩手,你就說:痛風。
我:真的每個月發作一次,真的是老了嗎?
叔叔:⋯⋯
姑姑:是窮~




每天都在煩惱吃什麼?
悟饕週四公休、張三雞腿天天要排隊,時常輪到我剛好雞腿沒了。
越南排骨飯連吃了好幾週,附近真的如你說的都吃膩了。
巷子後頭黑白切,大雞肉飯加幾道配菜。還不錯~



我:餓嗎?
懋:一點~
排隊幫你帶上一片雞排。


瑩天天帶便當、晚餐自己煮。順便幫我弄一份宵夜⋯⋯哈哈哈~


吃堅果、喝高蛋白,我想變壯!


臭臭的,不知道怎喝才正確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