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8日 星期六

樓下那煎


徐匯廣場旁邊巷子內,從我進廣場買蛋糕逛了一圈後。
再出來人潮依舊沒有剪少?真那麼好吃?
瑩:我去排隊。
我:最怕你說這句。
瑩:⋯⋯



我討厭排隊~





瑩:看起來很好吃,快要到我們了。
我:快到我就寢時間了。
瑩:你要什麼口味?
我:花生~
瑩:我吃限定草莓。
我:限定的最好~
瑩:嗯~
我:也最貴~
瑩:⋯⋯


瑩:煎?
我:他們的衣服上都有煎,排了半個多小時了。你還沒看到煎!
瑩:幹嘛這樣?我以為寫錯字。
我:⋯⋯




我:挺好吃的,但我似曾相識。
瑩:你吃過喔?
我:忘了~
瑩:你不排隊的人跟誰吃?
我:靠腰喔~




瑩:限定的,滿滿的抹茶。好吃~下次我來排隊買給媽媽跟小雞仔吃⋯⋯
我:⋯⋯
隔天明鴻哥哥生日,大夥兒吃飯聊天。
我:我昨天排銅鑼燒半個多小時。
姑姑:三小銅鑼燒?
我:樓下那煎。
姑姑:白爛喔~我很熟啊~
我:⋯⋯
姑姑:你吃過好嗎?一年多前我就買一堆回家。
我:沒印象~
姑姑:你吃珍珠銅鑼燒。
我:真假?
姑姑:你看。
姑姑遞給我手機,上面是小雞仔跟店家合照。
LINE上的對話記錄一長串,老闆還跟姑姑要雞仔的照片當宣傳。
原來似曾相識,呵呵呵~
手感捏起來軟軟的,刈包?我少吃。包子,也不是。原來是銅鑼燒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