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

健身房聚餐


這桌菜全都買麥當勞優惠套餐,三千多大洋!
都能去海霸王點一桌了,哈哈哈~
澳門哥臨時被抓過來,大夥兒要教他如何增肌⋯⋯



今天又是代課老師,我們倆摔慘了。
姿勢不禁搖晃而已,有時候還跌倒。就可憐~
還好我們位置永遠在最後頭,沒人會看見。
會有那麼一天,我們倆姿勢到位。




澳門哥解了麥當勞點餐機成就,尚群、冠廷教他如何使用點餐機。


一夥人點了三千多元,澳門哥嚇傻了。直說不可能的完。


火鍋哥~火鍋哥~火鍋哥~
整桌人吵吵鬧鬧的,但我一直聽到有個聲音?
順著聲音過去,哈哈哈~聖文弟弟?
我:你不是在孫東寶?
聖文:現在跑來麥當勞。
我:我覺得這邊比較好,光線明亮;東東寶那邊黑黑髒髒的還要煎牛排⋯⋯
聖文:對啊~這邊比較好。
我:正職還是打工?
聖文:打工,我大四了。
我:好快,我兒子是你學弟高一。
聖文:我先去忙,不能跟你聊太久。
我:好~


澳門哥:這樣一人份,太誇張。我不相信那個妹妹吃得完。
最後大家看著女教練一口一口沒停過把全部食物吃光,等等還要去買甜甜圈當宵夜。
澳門哥:我知道為什麼我練不壯了,我的錯。你們都很強!


小愛在教大家擺比賽姿勢,吃飽飽的時候擺,腹肌最立體了。



兩個漢堡、大薯、六塊雞、兩杯飲料,對我而言太膩了。
回家後瑩切了份水果給我,我倒了杯叔叔給我的威士忌來結束這一天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