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30日 星期四

警戒



我把你從樹上引到池子邊,讓你在翠綠的背景中。
但總覺得你吃得很不安,不時的停頓、警戒、聆聽?
反覆著這個動作,我學著妳停頓、警戒、聆聽⋯⋯



原來,周遭有一個細微的吱吱聲,我不只聽到了也看到了。


那色違松鼠爆衝出來,嚇到你們倆;往我腳下跑的動作也嚇到我了。
太恐怖了,一人兩鼠全都因為那白鼠跳開。而它一溜煙的鑽到鐵片下的水溝中。


今天曬台上一隻烏龜也沒有,該是沒有陽光吧。


我在岸邊把脖子伸長,你見狀不甘示弱也拉長了脖子。你贏了~


前兩天因天氣不好,都躲在辦公室追劇。
今天天色比較亮一點點,但也沒多好。








今天松鼠不少,但獨你最乖。一棵樹跳過一棵樹跟著我到池邊。讓你吃飽一點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