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0日 星期五

Mi覓吐司


最喜歡週五又到了,今天再來找間早午餐享受一下。
公司樓下停好車開搜尋,兩百五十公尺處有間吐司店。沒吃過,那就是你了!



門口處乾乾淨淨的,應該是不錯的店家。
正拍照時,店內妹妹正準備送餐到靠窗的位置。
突然見我在拍照,嚇到了。哈哈~







感覺挺不錯的,之前怎麼都沒發現?
隨手拍了幾張,找了角落的座位坐下。
我在店內走動、拍照,似乎讓櫃檯、廚房工作人員有點不安⋯⋯



看到炒麵一度心動,大清早吃炒麵又擔心口味太重。
最後我點了醬燒里肌豬排總會+熱美式。


正準備解手遊每日任務,美式到~





挺好吃的,我先把海苔薯片吃光光了。太邪惡了~
開始運動後,真的很少吃餅乾、零食。一有機會立馬就先吃掉它。
背景音樂放著五月天的第一張專輯,不知道櫃檯妹妹喜歡的還是廚房老闆歲數跟我一樣。
這張專輯是我剛退伍時,在第一家出版社天天熬夜、加班聽的。
上班做美編、下班換部門變成分色,凌晨時再換輸出、拼板部門。
沒日沒夜的除了上班就是加班,同事總不停的播放這張專輯。
當年的同事都已不在身邊,出版社也不知是否還存在?一轉眼二十個年頭過去了⋯⋯


當我還沈浸在舊日時光,坐在廚房窗口邊的我。
一瞬間聽到肉片在鐵板上滋滋作響還有老闆鐵鏟熟練翻炒的聲音。
讓我又回到現在,看著窗外對接騎樓太陽穿透四十五度角剛好打在門牌號碼上。
那號碼剛好是119,好想走到對街拍。等用完餐再過去,殊不知吃飽後陽光消失了⋯⋯

Mi覓吐司 熱壓吐司/台北早午餐
地址:100台北市中正區博愛路156號
電話:02-2375-3668
營業時間:07:00–15:30(週日休息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