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5日 星期三

好野人


每隻龜都懶洋洋,涼亭內的上班族也懶懶的。
是天氣太悶熱還是飯後讓人想睡覺。
我在岸邊揮著手,你完全不想理會我。
只有涼亭內的人一臉疑惑盯著我看著⋯⋯




好天~


好大的斑龜,塊頭比家裡的阿龜還大。但阿龜比你乾淨~


公園內到處都是杜鵑花,但我比較期待那流蘇開花。









拍得好好的,突然湧進一群外國人喊著:好可愛~
每個人拿著手機猛拍、錄影;怕我也入鏡,只好跟大家說:再見了~



櫃檯:嗯~這會比上次給你的還要苦,去泡看看。
我:你去日本一個月喔~
櫃檯:兩週,呵呵~
我:好野人~
櫃檯:呵呵~
我: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