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5日 星期日

冠廷十八歲生日


姑姑:今天冠廷生日,晚上我買披薩、烤物回家吃飯。
我:我要準備什麼嗎?
姑姑:嘴~
我:3Q~
十八歲!天啊~冠廷哥哥出生時,我已經結婚搬出去住了。
他的成長過程,我真的很少參與到。就這樣長大了⋯⋯



我:帶個蛋糕回家慶生,去義美買順道吃冰。
懋:好~
我:就是這個喔~
懋:對啊~我同學都吃過了,所以我想吃看看。
我:⋯⋯


懋:爸~好好吃喔~
我:你開心就好。


剛不吃,瑩看著你吃;忍不住又跑去買。
為了省九元的樣子,沒有草莓。她恢復正常了⋯⋯





我:你沒有發動態?
懋:沒有~
我:那我幫你發。
懋:不要~
義美賣挺多東西,連喜餅都有。
蛋糕只有冰淇淋的,跟叔叔通電話確認家裡冰箱能否放進去?
果然,兩個大冰箱都被阿嬤塞爆了。買別家吧~



沿路的蛋糕店一間間問有沒有蛋糕?有些店家還倒了。
最後在楓格蛋糕內挑了一個小蛋糕回家給小雞哥哥。



生日快樂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