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20日 星期一

松鼠日記(八十七)


放寬心在我面前用餐的松鼠很多,但在我面前整毛、著裝的沒有。
核心收緊、坐穩,尾巴捲起、厚掌抱住;整理毛髮⋯⋯



厚著外套連著幾天沒穿了,感覺是夏天了。
小七妹妹:天氣愈來愈熱,應該要開冷氣了。但是電費又要漲,不知道能不能開?
我:這麼熱不開?那就開風扇吧~
小七妹妹:這間店客人真的很多,每天都忙到滿頭大汗。
我:讚!愈忙就愈快下班,轉眼就過了。
小七妹妹:嗯~





龜界的心機也是挺重的,那小龜不知翻了幾回?
每每就快成功,大龜就會挪動一下下位置讓小龜又翻下去⋯⋯






松鼠真的愈來愈難找著了,到底跑去哪?
還是都吃飽飽了,躲在家睡覺。好幾棵大樹縫隙中都塞滿麵包?
不知哪位遊客如此有闊手,遠看我還以為樹幹長了白菇⋯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