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31日 星期五

玄武壽司


今天聚餐日原本是吃薑母鴨,天氣太熱吃了會上火。
改成平價壽司店,上回的藏壽司一人一千元也沒吃飽,今天可以好好的吃。



先跟著大哥上瑜珈課,下課就能吃壽司。課表放鬆肩頸、髖關節,髖放鬆真的太難。
幾乎所有女生全趴下了,只有我跟大哥還有幾個弟弟坐著發呆。
想貼到地上,癡心妄想。看著大哥努力的想與地面接近,令人佩服。
我就跟其他弟弟坐著放空彼此看著對方傻笑。


訂位時就訂了十二份鮭魚,運氣挺好;因為明天四月一號漲價。


大家都說:新鮮、好吃~






每個人對魚類都相當熟悉,什麼好吃、哪個部位最嫩、怎麼烹調才入味⋯⋯
只有我都點些便宜貨,烤魚說有多好吃,我也不會吃。


點碗最愛的烏龍麵~讚!不停的吃冷的時候,我有點撐不住。


原本的二店改到這,我好久沒來了。
以前我們兩週最少來一次,最常週休就跑來。
後來因客人太多,服務態度變差後就都沒來了。


 吃到最後就剩我們這桌了。




菜單不停的畫,生魚片、握壽司、丼飯加個不停⋯⋯結帳一萬一千元,笑死~
小愛:這不是平價嗎?
冠廷:對啊~
我:應該是吃太多⋯⋯


每個人都問我有沒有吃過?
我從原本只有右邊小店面,再到把擴展到左邊的服飾店。
然後開了要走過社區中庭的二店,到現在又換到一店正對面。
我吃超過三十回了,哈哈哈~

玄武壽司(一店)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重安街65號
電話:02-2977-028
營業時間:11:00–14:00、17:00–21:00(週一公休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