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3月11日 星期六

小福星早餐店


看來我是第一個客人,呵呵~
昨晚跟瑩說好今早一塊用餐,嘖~結果叫不醒。
就我一個人也不想跑太遠,就光明路上的早餐店挑間⋯⋯



藍洋洋還沒開,只有好撐是開了。那就是你嘍~
上回跟老闆娘從讀書的學校聊到小孩⋯⋯



許久沒來,入內後沒聽見熟悉的打招呼聲?
原來是工作人員不同,可能正在備餐的緣故。
感覺比麥當勞的點餐機還要冷漠。








裝潢、桌椅全都一樣,只有壁面上的裝飾些許不同。
選好餐至櫃檯結帳才發現,名片上?換店名?原本的好撐變成小福星?
因疫情真的太久沒來了,回到我角落的位置谷歌後確認了好撐永久停業。




早餐一上桌,一對父女推門進來。
女孩幼稚園年紀,吵著一定要坐四人位。
爸爸:我們兩個人而已,四人位留給其他人。下次等媽媽來再坐。
女孩:我不要,我要坐四人位⋯⋯
哈哈哈~最後爸爸還是牽著她到兩人位。
隨後又一位大哥進來店了蛋餅、咖啡。
兩組客人和我剛好都在角落成一個三角形。
啊~啊~啊~
手遊正在興頭上,店內傳來大聲嘶吼聲?
原來是女孩把早餐吞進嘴裡後發現太燙。
不得了了,不是挺好安撫的。那位爸爸真辛苦⋯⋯
但我還是很羨慕有女兒的爸爸~ㄡ
看著兩人相互餵食,嘖~我起身、著衣、推門而出。
麥當勞機器依舊安靜無聲,只有我習慣用餐後跟工作人員點頭說:謝謝~

小福星早餐店
地址:241新北市三重區光明路30號
電話:02-976-1779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07:00–14:00、六日08:00–15:00





幫你們帶了最新的套餐還有漢堡堡~
上回瑩吃過說還不錯,小福星我覺得會被打槍。
花時間、金錢還要被瑩靠爸,我走安全路線比較保險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